沼泽zzz

资深磕学家,著名鸽子精

番外【弘叶题石】黄子弘凡追妻记 后续续

*白切黑心脏但还算温柔醋缸子黄

×白切白傲娇单纯凯

*弘叶题石

*具体校园背景请关注合集Bad Guy


番外 

番外后续 


怎么说呢,鬼知道为什么还会有后续续…番外比正文火就他喵扯…有一说一,最开始我真的没打算写这么多的…

通过浏览量和评论,我发现lof上还是lsp多…嘿嘿嘿…


----


时间往前倒个七八年,那时候石凯是个特别幸福的小孩儿。


有爱他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叔叔婶婶。


幸福到做梦都会笑醒。


但常言道,人生命力总有个坎儿,且幸福久了那就很容易是个迈不过去的坎儿。


具体发生了什么,石凯已经记不清了。

或许是他脑子里的记忆系统自动开启保护功能了吧,对于不开心的记忆人们都会下意识的想要把它忘光光。


总之,自从石凯爸爸的衬衣上莫名其妙出现了一个口红印之后,

石凯就不再幸福了。


人的脑子装了太多东西就会乱,放进去的信息太多也会容易死机。


当石凯的成绩从学年前十下滑到倒数前十、逃课被抓、打架被记过而被老师指着鼻子骂的时候,所有人都知道,


这个孩子,废了。


人这一辈子会放弃很多东西,但最可怕的,便是放弃自己。


石凯倒是也不是小说电视剧里那样完全放弃整个人生,然后整天想着去死什么的,只是说,的确放弃了学习,或者说,放弃了学习的权利。


没什么征兆,没什么原因,但石凯就是不学了。


也不是听不懂,学不会,但就是不想碰和学习相关的事了。


——“他为什么不要我了啊凯凯!我对他不好吗?!我该怎么办啊我的凯凯…”


——“妈…你别这样,咱们,咱们不要那个男人了,我会努力学习以后养妈妈!让他后…”


——“学习!对,学习!你,你为什么这么没用?!你为什么没有那个女人的儿子学习好!为什么!”


——“什,什么,妈我…”


——“你要是学习比那个贱种学习好,枫哥一定不会抛下我!”


——“对,对!就怪你!就怪你这个废物!老娘花了那么多钱供你上学你为什么不能好好学!玩什么玩!只要你学习好他就不会离开我了,对,对对,都怪你都怪你都怪你!是你毁了我的人生…”



女人发疯似的尖锐吼叫仿佛还在耳畔,早已愈合了的伤疤却还在隐隐作痛。


所以,真的是我的错吗…

真的是我毁了她的人生吗…

我真的,是个坏孩子吗…

有没有人告诉我啊!



“凯凯?你,你怎么…”

男声突然响起,将深陷回忆的石凯拽了出来。


抬头,石凯才发现眼前的景象有些糊,一盘虚幻中,黄子弘凡带着担忧情绪的眼眸亮得好似黑夜里的繁星,美得让人窒息。


“我…”

出口的刹那,石凯只觉得自己的声音难听死了,一个“我”字变了调,就像公鸭嗓劈了叉,于是连忙清了清嗓子,才继续说话。

“我没事我没事…”


摇头之际,石凯好像听到黄子弘凡低笑了一声,原本清朗的男声陡然降低,略带磁性,格外的好听。


等了一会儿,才听那男声道:“你没错。”


石凯听后身子一颤,去寻那人的眼睛,想是要辨别对面那人说出来的话的真假。


但其实本就不用特意去寻,因为那人的眸子里始终都是他。


黄子弘凡眉眼温柔,凝视着石凯受惊的浸了水的狗狗眼,分外认真的道:“凯凯,你没错。”


“父母感情破裂不是你的错,学校老师同学的冷眼更不是你的错。”

“你从来都不是什么坏孩子,你一直都是一个非常优秀的,好孩子。”


有时候,当你觉得你身处崩溃边缘时,只要有一个人肯定你,赞扬你,接纳你,便会立马溃不成军。


其实说到底,也没有特别偏执的恨意什么的,只是过浓的委屈盘山倒海将人淹没时,那微不足道的肯定便如救生圈,能让我们远离水域,爬上岸,然后好好继续活下去。


每个坏孩子都不是坏孩子,他们都值得被温柔已待。



————


行了别想了,囚《禁趴被挂了,我紧改慢改的只有这点能发出来,所以别寻思了(疲惫,点烟)

后面是怎么变成鸡汤的我也不知道,但结尾很烂我倒知道…

不过没招,我尽力了…(疲惫,点烟)

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52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