沼泽zzz

资深磕学家,著名鸽子精

【甜奶】

*对我就是lsp,我就是lbt,我终于还是忍不住开个合集写强制‖爱了…

  呜呜呜我好爱qj梗…



*一直都磕甜奶,不过我是谁啊,著名鸽子精,所以就一直没写过,这回总算想写了…

  说起来为什么甜奶的qj文这么少啊!张不可、秦明难道不足以让各位太太写qj趴嘛!


*黑‖化,囚‖禁,互攻,注意避雷

*ooc属于我

* 全文2.3k+






完美编制的囚#笼是我爱你的证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题记




结束了一天的录制明侦众人都有些累的直不起腰来。


“唉唉唉我算发现了!录这个是真累人啊!这赶得上我半个月的运动量了。”


大张伟在导演喊“咔”后的下一秒就直接整个人跌进了沙发里,双眼透着浮夸的疲惫,嘴却还是不闲着。


何炅接过旁边人递过来的水杯,礼貌道了声谢。转头拧开瓶盖递给大张伟,道:“您还累啊大老师,录到一半你不就被刀了嘛。”


大张伟接过水杯,嘿嘿一笑,说:“明侦这种节目就是折磨嘉宾来的。”


吴昕在一旁狂点头,“可不,脑细胞给我干没一半!”


平常在节目里这些话当然需要三思而后说,但现在录制结束,棚里的工作人员有不少已经回家了,这群向来静不下来的人自然就有什么说什么了。


王鸥收拾好自己的东西,由于已经没有工作安排了,就坐到了沙发另一头,也加入了闲聊,“是啊,明侦每一期的推理都很难,今天这个本其实就挺震撼的。”


“可不!”吴昕直接一个鲤鱼打挺,瞪大了眼睛道:“若昀今天真的吓死我了!”


显然,张不可给众人留下的心理阴影真的不是一星半点。


何炅故意叹了口气,手捂胸口道:“若昀现在的演技真的是可以骗过所有人了。”


“是,孩子大了,会骗人了。”大张伟接过话头,调侃道。


张若昀本在一旁玩手机,听到这里再不回应未免有些不太礼貌。

于是他放下手机,贼兮兮的笑了一下说:“哪有!那跟在场的各位老师比我肯定还是差远了!”


“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,还是张老师比较厉害!”


“诶哟诶哟不敢当不敢当,我哪能跟何老师比呢!”


……


措不及防的商业互吹就是这么来的。


闹了一会儿,众人闹够了,就都纷纷起身告别了。

何炅提醒了一下张若昀下次录制的时间也麻利儿溜了。

张若昀是最后一个走的。


当然吓人,当然逼真,因为他确实就是这样的人啊。


出了录影棚,张若昀谢绝了司机想送自己回家的好意。

反正也不冷。

二十分钟就能到。


走在空荡荡的大街上,寒风吹得人心里发颤,张若昀才猛然发觉已经入秋了。


他现在穿着刚才录制时的白衬衫,黑西服是道具组的,自然要还回去。但白衬衫是他自己的,自然也是要穿回去的。


所以这就是他现在在大街上只穿了一件白衬衫的原因。

别问,问就是真纯纯大怨种。


手机贴着裤线嗡嗡震动,信息提示音已经快响成一首歌。

张若昀掏出手机,看都没看一眼,直接手臂一抡,“嗖”的一声,手机撞到了电线杆,屏幕像蜘蛛网一样碎裂成渣。


张若昀吐出一口浊气,舒坦了。



街边路灯昏暗,张若昀贴着墙根慢慢的溜达走,大高个子被笼在一片阴影里。


忽然,脚步顿住。


前面的人影猛地扑来,挂在了张若昀身上。


张若昀没什么反应,任由着那人把自己毛茸茸的小脑袋埋进他的颈#窝里。


脖子被蹭的有些痒,张若昀用双手捧起了怀里的人的脸。


怀里的是个长着张初恋脸,十分清秀的一个男生。

男生眼眶红的像个兔子,狗狗眼里蓄了一泡泪,要落不落的,还不断抽抽搭搭的,楚楚可怜着。


张若昀神色有些复杂,暗自叹了口气,还是回抱了男生。


“若昀…你今天为什么这么慢啊…你是不是不要我了…”

小孩儿黏黏糊糊的嗓音带着委屈,张若昀无奈的顺了顺小孩儿额前的软发,柔着声音哄道:“不会,不会不要昊然。”


这话似乎安慰到了刘昊然,小孩儿抱着张若昀没再抽哒,但却扔不撒手。


张若昀拽过刘昊然的手腕,看到一片猩#红,又是叹了一口气。


小孩儿手腕上的勒痕渗着血,上面还带了点划痕,像是用力挣脱掉了什么。


张若昀替人轻轻揉着手腕,哑着嗓子说:“下次…别用蛮力挣,很容易受伤。”


刘昊然毫不在意,甩开张若昀的手不满说:“还不是你电话不接,消息不回,又迟迟不回家!我这不着急嘛。”


张若昀轻扯嘴角,笑了笑道:“手机落休息室了,我只是去工作,不会…跑的。”


他还能跑哪儿去。






两人回到家里,刘昊然换好了拖鞋,乖乖在一边站着。

而张若昀连鞋都么换,直接穿着皮鞋踩在地板上。

他一把扯过刘昊然的衣领,把小孩儿拽到了卧室,刘昊然也不挣脱,顺从的随着张若昀的动作被甩进卧室。


卧室的灯光有些暗,像那种旧世纪老照片里的昏黄色灯光。

里面有张巨大的床,床头床尾都各拴着两条一米长、一指宽的铁#链,铁链末端被人暴#力拆开了,上面还有斑斑血迹,显得触目惊心。


张若昀将人拉到床上,翻出医药箱,给刘昊然手腕上的伤口上药,动作轻柔无比。


两手捏着布料,往上提了一下小孩儿的裤腿,果不其然,脚腕上也有伤,同样的红痕,同样的血迹斑斑。


张若昀默不作声的给人上药,紧抿着唇,看不清神色。


刘昊然任他摆弄,双手放在膝盖上,乖巧的坐在床边。

神色一派单纯。


张若昀将铁链换了新,重新结结实实的捆在床头床尾上,拽过刘昊然还贴着纱布的手腕,一点没留情的又套上了铁链,雪白的肌肤上缠着铁色的链子,无端勾的人心痒难耐。


两手两脚都被捆#住,刘昊然身上只松松垮垮的套着件大号白衬衫,堪堪遮到腿||#根。

此时他端坐在床的正中央,满眼雾气,稍微动一下就春||#光乍现,最上面的两颗扣子没扣,精致漂亮的锁骨一览无遗,让人想咬一口。


张若昀攀上床,指腹通过人的衣服下摆一路上升,所到之处皆引起小小的颤栗。


“以后不许跑出来了。”

张若昀贴在小孩儿的耳边轻声说。

热气喷洒在耳后,刘昊然感觉很舒服,软着嗓音回应了个“好”字。


……


小孩儿躺在床#上,浑身软的动不了,张若昀半搂着他,迷糊间听到了小孩儿说了两句话。


“哥,别总扔手机,浪费。”

“哥,我好喜欢你,你一定不能离开我,要不然我就像一年前一样把你关#起来。”






--TBC--

):简而言之,就是一年前柴把哈囚|#|禁起来了,然后一年后哈就也把柴囚|#|禁起来了(当然柴是自愿的)


审核大人高抬贵手!孩子写篇问文不容易!



评论(5)

热度(44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